四月 02, 2009

梅菜干的制作方法


1.整颗新鲜雪里红用清水洗净,晾晒一天.
2.烧一锅滚水,将雪里红放进去烫一下,即刻捞起,将锅里的水倒掉,再把雪里红放入锅里,盖上盖子,放置一晚.
3.将雪里红再晾晒至软,捆成小捆.
4.开一蒸锅,将捆好的雪里红放入蒸格里,淋上白酒和酱油,蒸热雪里红.
5.将蒸好的雪里红放置在阳光下晒干,密封装置.
就这样子梅菜干就做好了.梅菜干可以用来做梅菜扣肉和炖骨头汤等等.

4 条评论:

  1. 怎样在博客列表(Blog List )里显示图片?
    .

    首先,要进入“自定义”(Customize),你先要到“布局 ”Layout, 进入博客列表(Blog List ),修改(Edit),在第四个格子里的“最新项目缩略”(Thumbnail of most recent item ) 打勾, 保存 (save) "blog list" ,最后 save Layout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Jina, 当你弄了这个后,你的blog会更加有吸引力!

    你所说的雪里红是什么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oh, 我看到了什么是雪里红。Jina, 谢谢你的照片。

    你真的弄了你的博客列表,有了图片真的比较热闹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嗨,jina,近来好吗?来给你打声招呼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