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 15, 2010

随笔

时间过得真的好快,眨眼间细囡都六个半月了,自细囡出生到现在,一家四口都是住在一间主卧室里,因此还真是有点挤,不过这种挤又觉得很温馨,也还能够接受。一直以来虽然家里房间不少,但都有租给别人住,也正因为如此,不愿将大囡分房出去。一来因为觉得不安全,LG说,等大囡分房住的时候,家里就不会租给别人啦。这样一来,一个月可就少了将近两千美金的收入呵。二来大囡也觉得她并没有因为细妹的到来,而受到爸爸妈妈漠视。这样还算是一举两得啦。呵呵,反正现在她才五岁,暂时挤在一间房里还是可以的。难得一家人挤在一起更是增添了几分温情。






才六个半月的细囡,已经爬得很快了,将她放到床头很快的就爬到了床尾。她还特别喜欢站立,并不停的移动两只脚,似乎想要学习走路的样子。虽然见到这样的进步是内心有无限的喜悦,但同时也在担心她的两只脚这样站立,会对腿部发育不好,将来变成O型腿。看来只能多将她抱在身上,这样才能避免过多的站立。不过妈妈一天也确实真的很忙碌,哪有那么多的时间哦。

9月26日那天剪短了头发,十多年了,一直都是长发的我,到今天还有些不适应,感觉好像光秃秃的,很不舒服,很不自在。



随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