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 23, 2009

休息日好忙啊

每个星期都有星期日和星期一两天休息,但是总是觉得时间过得非常快。
通常星期日的早上就是一家三口去到教会,差不多中午十二点半钟才离开,因为教会离家的距离很近,差不多五分钟车程,所以都是回家吃lunch,吃完lunch差不多一点半左右,小姑娘又要去图书馆,在图书馆待一小时左右,想要回家做点事,车子刚到家,又嚷着要去公园玩,不去还不行,不肯下车,拗不过她,只好又开车去公园。(图书馆和公园都离家很近,只要几分钟车程)。好家伙一去到公园就好像断线的风筝,一会在草地上跑呀,一会又去玩滑梯啦,打千秋啦,爬上爬下,跳来跳去,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气。去了公园回到家已经是五点多钟了。又得开始准备晚餐,一直忙碌,直到十一二点才能上床睡觉。星期一,得早早的起床啊,因为要玟莹上学,送了她,回到家就得搞卫生了,洗衣,拖地,清理卫生间,丢垃圾,等等,做完差不多已经是下午五点钟了,洗个澡就得去接小姑娘回家了,回到家得准备晚餐啊,也是差不多要到十一点钟才能睡觉。
每个休息日差不多都是这样度过的,过得特别的快,特别的忙碌,还感觉特别的累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这就是妈妈的工作啊!妈妈是从来都没有的放假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