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 08, 2009

忘记调夏令时间了


一早就起床了,看看钟才8:00,在床上赖床至9:00才起来,心想还有1个半小时的时间处理早餐及一些琐事,一直到10点40分才出门口,到了教会,没有停车位,就连附近的公园及一些公共的停车位都满了,途中也见不到一个人影。就是将玟莹送进儿童主日学课堂上的时候也没有想起来,但是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为什么看不见一个人,外面还有那么多的车呢?再一想,今天是3月8号,夏令时间是从今天开始的。这才恍然大悟,再从门口往礼拜堂一看,都快散场了,为了不想打扰到别人,就没有进入会场,直接回儿童主日学的课堂接玟莹回家了。下午1:30Henry还在教会里跟团契的部分姐妹上课,讲了我们团契所建立那个网址的使用方法,到4:00才结束
当我们的车刚开出教会大门的时候,毛莉在路边向我们招手,于是停下。原来是毛莉在贵夫人帮我们买了包子和萝卜糕,要我们带回家当晚餐。盛情难却之下,我们很开心的接受了,在这里真的是非常感谢毛莉。


回到家,吃了一些点心,然后看了一阵歌剧,玟莹是非常喜欢看这种歌剧的,看一遍里面的很多调子她都会哼了。玟莹非常爱美,在爸爸帮她穿上红色背心外套后,非常的不高兴,在那里大哭。后来,爸爸才跟她说,如果你不哭的话,就带你去公园玩,好家伙,一听说要去公园,就马上不哭了,于是一家人又去了公园,去完公园后,再去了大华,买了一些青菜,和蛋糕,这种蛋糕我们一家人都很爱吃。刚埋完单,就立即打开开始吃起来,真的很好吃,小家伙一口气吃了三块呢。



平淡的一天就这样度过了,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真是幸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